当前位置:首页 > 素质教育 > 正文

管理学院第四届文化艺术节校园舞蹈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11/23 【浏览量:

2017年11月29日晚18:30,由管理学院承办的第四届文化艺术节校园舞蹈大赛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分别是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校团委副书记黄涛、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熊力、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节目涵盖健美操、现代舞、爵士舞、拉丁舞以及街舞等,多种舞蹈形式诠释出最富活力的青春姿态。

本次比赛由管院学子演唱的《青春修炼手册》拉开序幕,绚丽的舞蹈,璀璨的灯光,五大学院齐聚一堂,各参赛队伍的舞蹈精彩纷呈,从不同的角度与层面演绎了舞蹈的美妙意蕴。管理学院具有京剧中国风特色的《梦桃仙》大受观众好评,充满特色的音乐和舞蹈动作充分诠释着当代大学生对国粹的敬意。此外,软件学院的《Dangerous》奔放洒脱,以其强大的阵容、专业的技能表演,震撼全场。土木学院的《落花情》用温婉柔美的身姿、用丰富的想象力把古典与现代巧妙融合起来,给观众带来一阵阵视觉上的冲击与享受。

旋转的舞步伴着动感的音乐,舞蹈的韵味与欢快明朗的现场气氛,让学术报告厅成为一个青春闪亮的舞台。变幻的彩色灯光打在舞蹈演员身上,他们万众瞩目,将千言万语汇聚成肢体动作,他们风采焕发。

最终,土木学院《goodtime》获团体舞一等奖;动画学院《阿育王》获团体舞二等奖;软件学院《魅力无限》获团体舞三等奖;

管理学院《梦桃仙》获特色舞一等奖;动画学院《OG》、软件学院《Dangerous》获特色舞二等奖;管理学院《水与火》、软件学院《A Kill All》、动画学院《playiang with the fire》获特色舞三等奖。

此次比赛,让学子们舞动了青春,施展了才华,张扬了个性,有利于我校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同时展现出重工学子多才多艺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放飞青春梦想,舞出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