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学习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12/6 【浏览量:

2017年12月6日,下午12:50,在3401会议室组织了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专题学习。会议由李玲院长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李院长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做合格党员,必须对标“四讲四有”,在“做”上狠下功夫,踏踏实实、孜孜不倦。 

 

李玲院长接着说,做合格党员,就是要讲政治、有信念;就是要讲规矩、有纪律;就是要讲道德、有品行;做合格党员,就是要讲奉献、有作为。作为党员应该进一步坚定“三个自信”,做到在党爱党、在党为党、在党护党,以实际行动维护党中央的权威。要牢固树立“四个看齐”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和省、市委保持高度一致, 要始终坚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真正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要充分展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