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学习重庆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12/5 【浏览量:

12月5日晚上5:40,管理学院学生支部在3401会议室组织学习传达了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支部书记曾老师主持了会议,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学习。会上,学生支部书记曾艳组织学习了重庆市第五次党代会相关材料。

 

曾艳灵指出,重庆市第五次党代会是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取得圆满成功背景下,我市决胜全面小康、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针对我支部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李院长强调,一是要以党为师,把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机关思想建设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切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立足实际,围绕市第五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认真履行好个人本职岗位;三是要加强队伍建设,按照中央“八项规定”和我市“八严禁”“十二不准”严格自律;四是要不断提高服务会员水平,要主动深入到学生当中,了解学生情况,为学生成长成才奉献力量;五是要在总结经验、增强信心的基础上,进一步梳理好各项会务工作,不断制定、完善学习制度,推动教师党支部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