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素质教育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向左走、向右走”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12/13 【浏览量:

2017年12月13日,重庆工程学院管理学院为积极响应学校与社会的号召,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恋爱价值观,培育良好的校园和社会风气,特在行政楼阶梯报告厅主持并开展“向左走、向右走”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在讲座开始之余,一个全体人员都参加的小活动充分调动了所有人的积极性与参与感,现场氛围活跃而宽松。此次讲座以与同学互动为主线,借形象生动的案例来潜移默化的引导同学们培育正确的恋爱观。一个个接地气的小活动,伴随着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一幕幕生动的场景展现,也紧跟着一波波热情的欢呼。“选女朋友”活动与“情景展现”活动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互动下,将整个讲座推向高潮,掌声与欢呼声不绝于耳。而在掌声与欢呼声的背后是全体同学对大学生恋爱价值观的进一步了解与培养,也是对此次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的支持与肯定。

“新时代、新气象”,大学生在追求物质享受的同时也需要关注着心理健康教育,树立与培养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与世界观。心理健康教育已经成为当代学校授课育人的重要内容。管理学院将继续奉行全方面培养人才的教育理念,为学校的蓬勃发展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