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素质教育 > 正文

管理学院邀请校外实践专家开展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12/12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深我校学生对职场环境及就业形势的了解,帮助同学们充分认知职业岗位,树立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提早调整自身以适应企业环境,引导学生树立职业规划意识。12月19日下午14:00,管理学院近举办了主题为“跃迁—职业之路如何走”的主题讲座。邀请到PICC中国人民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梁柯女士到校为同学们展开讲座。

梁柯老师现任PICC成都公司销售总监,四川农业大学就业指导特聘讲师。对学生成长成才,职业规划和发展有深入理解和研究。在长达三个小时的演讲和交流中梁老师从如何认识工作,如何理解事业,如何结合自身进行行业选择和岗位晋升规划等方面给同学们做了深入讲解。并在讲座结束之后回答了同学提问,与同学们进行充分的沟通和交流,解答了同学们关于职业发展的疑惑。

同学们通过本次讲座,对个人的职业发展有了更明确的目标,对同学们的学习和成长计划也有了更新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