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第三届“班委干部说班级”暨班级合唱比赛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12/1 【浏览量:

 

2017年11月23日18:30,管理学院主办的第三届“班委干部说班级”暨班级合唱比赛决赛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
管理学院为了丰富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打造浓郁校园的文化氛围,在管理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团委的指导下,一直坚持在班级中开展“五讲、五有、五开展”的班级文化建设及“宿舍文化六个一”的建设。“班委干部说班级”暨班级合唱比赛展现出了管理学院班级文化建设的蓬勃生机,本次比赛经过为期一个月的初赛、复赛,共有12个行政班级入围决赛。在此次比赛过程中精彩纷呈,各班委干部说班级内容内涵丰富、特色鲜明,合唱展示曲目积极向上。展现出“班风正、学风浓、素质高、凝聚力强”的管院特色,他们唱响了青春的旋律,讲出了未来的新篇章。
次大赛展现出管理学院青春激扬的精神风貌,彰显出管理学院班风、学风及文化活动的优异成果。同时为营造“管院氛围”、树立“管院形象”、凸显“管院印象”、打造“管院特色”而不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