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与重庆江小白品牌管理有限公司签约仪式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1/26 【浏览量:

 

(管理学院  王燕楠)2017年5月17日,我校与重庆江小白品牌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小白公司)在六教学楼203教室举行了订单培养班签约暨授牌仪式。我校党委书记兼常务副校长张业平、招生就业处处长王建东、教务处副处长罗桓、管理学院执行院长简玉刚、江小白公司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兼人力资源副总监汪应伟、市场拓展部副总监兼总经理助理胡小明、人才学院项目主管林晶、组织部培训专员汪艳秋等人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仪式由管理学院执行院长简玉刚主持,简院长介绍了到场的领导,阐述了双方合作的基础、背景和意义。随后党委书记兼常务副校长张业平进行致辞,代表学校对江小白公司领导的到来与合作表示感谢,高度评价和肯定了订单班合作模式,并希望双方今后能在校企合作领域的深度、广度上取得更大的突破,更好地实现学校、企业、学生三方共赢,最后表达了对本次合作的美好祝愿。

 

 

 


仪式上,江小白公司汪应伟副部长对企业做了详细的介绍,“重视年轻人、重用年轻人”、“敢于破格提拔年轻人”的企业文化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汪部长希望同学们的想象可以天马行空,但执行必须脚踏实地,也诚挚邀请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订单班,并预祝同学们在江小白拥有一个良好的发展前景。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张书记与汪部长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订单培养合作协议,并相互授牌。

最后由江小白公司组织部培训专员汪艳秋进行了订单班宣讲,主要介绍了江小白公司企业文化、发展理念、员工成长通道及本次招聘培训计划。仪式伴随着“我是江小白、生活很简单”的悠扬歌声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