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与重庆中汽西南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签署订单培养班合作协议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1/26 【浏览量:

 

重庆中汽西南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汽西南”,隶属于中国500强企业新疆广汇集团,是一个云集三十多家汽车商贸专业公司的大型企业。设有31个4S店,分别代理国内、外34个知名汽车品牌,集合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汽车配件、二手车销售、汽车装饰美容、汽车物流等一系列汽车相关产业,形成了一个巨大的产业链。该公司与我校经过1个月的沟通,双方达成了建立订单班的协议。

2017年4月26日,重庆工程学院与重庆中汽西南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校企合作订单班签约及授牌仪式,出席仪式的领导有学校校长唐一科、副校长程昌华、教务处处长胡继志、招生就业处处长王建东、管理学院执行院长简玉刚、中汽西南人力行政总监李佳、招聘主管刘浏、一汽丰田销售经理邓多,同时工商管理系全体教师和市场营销、财务管理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此次仪式。

 

 

 

 

 

 

 

 

 

 

 

 

 


签约及授牌仪式由管理学院执行院长简玉刚主持,简院长首先介绍了到场的领导,也同时介绍了双方合作的基础、背景和意义。简院长介绍完后,教学副校长程昌华致辞,程校长对订单班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订单班是校企合作、产教结合落地的实际体现,管理学院在实现深度校企合作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并预祝订单班取得圆满的成功。紧接着,唐一科校长代表学校与中汽西南签订订单班培养协议,并授予中汽西南公司“重庆工程学院就业实习基地”牌匾, 中汽西南公司人力行政总监李佳代表中汽西南授予重庆工程学院“广汇中汽西南人才培养基地”牌匾。

仪式上,中汽西南人力行政总监李佳对企业做了详细的介绍,使同学们加深对企业的了解,同时,也诚挚邀请同学们踊跃报名订单班,预祝同学们在中汽西南拥有一个良好的发展前景。

仪式最后,同学们就订单班的疑惑和问题与中汽西南李佳总监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同学们就企业的文化、企业的人才培养理念、企业的晋升机制、企业的人才选拔标准、企业的薪资福利制度等等问题与企业方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对于同学们的问题,中汽西南李佳总监都一一耐心作答,强调了“合适即人才的用人理念”,也期望同学们加入中汽西南的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