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教结合 > 正文

我院与51社保网进行校企合作洽谈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1/23 【浏览量:

我要社保网(51SHEBAO)是国内领先的社保专业网站。2007年底由社保专家余清泉(QQ鱼)先生创办。网站专注于社保领域做精做深。网站提倡全体社保人和关注社保人的助人自助、共享发展,致力于搭建最具专业性、原创性和实务性的社保交流平台。

在2018年1月23日,重庆工程学院管理学院简玉刚院长接待了51社保网CEO余清泉,人事经理陶晓萱、客户成功总监刘宁、商务经理谭真一行4人,双方在第二会议就校企合作展开交流,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管理学院书记邹均、实习实训中心主任张金波、工商管理系主任周小波以及受邀参加的传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进。 

 

首先简院长介绍了重庆工程学院的办学历史,学校的现状以及办学理念等,并重点介绍了管理学院的相关专业,并对管理学院现在的校企合作情况进行了着重说明,特别是管理学院最近几年再校企合作方面的取得成果,如中汽西南订单班、三福订单班、江小白订单班以及开设的行业学院等,并介绍了校企合作的多种模式,如专场招聘、订单培养、项目合作共建公司、行业学院等模式。

 

51社保网CEO余清泉对我校的办学理念以及对管理学院在校企合作方面取得成绩表示赞赏,他表示管理学院在校企合作的模式上走在的全国高校的前列,接下来介绍了51社保网的创建过程以及现在的规模、发展情况,人事经理陶晓萱、客户成功总监刘宁分别就用需求方面进行了介绍。

 

通过本次校企合作的洽谈,校企双方都找了共同合作的契机,特别是就订单人才培养以及项目引进方面双方达成了合作共识,下一步将要就具体合作事宜开展校企合作的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