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管理学院党总支简介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2/1 【浏览量:


中共重庆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党总支委员会(以下简称党总支)成立于2014年3月,前身为成立于2006年7月的管理工程系党支部。总支委员会共由6名委员组成,下设四个党支部,共有党员111人(截至2017年12月),其中教师党员45人,学生党员66人。

自党总支成立以来,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努力提高全院师生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各项工作进一步规范化、制度化,为管理学院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组织保障。切实加强党支部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党员发展质量,优化党员队伍结构。加强对管理学院工会和共青团组织的领导和指导,调动全院教职工积极性和创造性,不断推动师德师风建设深入开展;注重学生思想引领,强化形势政治教育,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增强学生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全面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党总支书记:邹均

党总支副书记:李玲

党总支组织委员:罗雪

党总支纪检委员:周小波

党总支宣传委员统战委员:尹艳琼

党总支青年委员:曾艳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