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2018年三八国际妇女节&女教师座谈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3/8 【浏览量:

为使管理学院全体女教职员工过一个和谐温馨、轻松愉快的三八国际妇女节,2018年3月8日中午13:00,管理学院在三教313会议室举行了“2018年三八国际妇女节·女教师座谈会”。参会人员有管理学院邹均书记、李玲副院长、工会主席宋方伟,以及各教研室女教师。

在座谈会上,女教师们畅谈今后工作设想,一定不辜负领导的殷切期望,她们有的谈工作、有的谈家庭,有的聊孩子,现场气氛十分轻松、愉快。

随后,管理学院邹均书记、李玲副院长、工会主席宋方伟,代表学校、学院向女教师代表表达了真挚的节日问候,并和大家探讨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现场发放了节日礼品。

通过本次活动,给女教工们营造了温馨和谐氛围,增强全体女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给她们的工作增添了动力,有力地推动了学校各项工作和谐发展。

说明: -193c8a7aab5efa95 说明: IMG_20180308_142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