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赴苏宁云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订单培养班项目洽谈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3/14 【浏览量:

2018年3月13日上午,管理学院院长简玉刚、工商管理系主任周小波、实习实训中心主任陈可、专业教师杨仕梅一行四人赴苏宁云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地区管理中心开展订单培养班项目洽谈。参与本次洽谈的苏宁云商代表有人力资源与行政中心总监陈红艳、西南区重庆地区管理中心总经办总经理助理熊元君、重庆红孩子公司总经办副总经理吴亚等。

首先苏宁云商人力资源总监陈总代表公司对校方人员的到来表示非常欢迎。接着她对苏宁云商集团的8大业态和苏宁云商集团今年在重庆的发展目标进行介绍。然后简院长就重庆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和人才培养模式、办学特色作介绍,重点介绍了管理学院目前开展的校企合作订单培养班的情况及取得的成果。最后负责红孩子的吴总和熊总分别对红孩子以及苏宁小店的基本情况和人才需求状况作介绍。接下来双方就订单班的规模、招募人数、具体岗位、岗位工作职责、订单班的组织形式、各阶段学生培养体系、工作区域、实施步骤与时间进度安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磋商。

通过本次洽谈,校企双方更加明确订单班的培养目标和实施体系,下一步将开展合作协议签订和宣传动员、正式培训等具体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