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财务专业校企融合运行机制——“代帐工作室”2018年工作研讨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3/16 【浏览量:

2018年3月14日,财务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在6-402举行了教研活动,本次教研活动围绕“代账工作室”这个核心展开,主要讨论了代账工作室未来的运作机制与教学模式。

首先,明确了校企融合是为我校特色培养模式,更是财务专业特色之所在,代账工作室是财务管理专业发展的必由之路,也是人才培养的重要途径,在未来的本科专业发展中更加重要。

其次,明确了财务教研室更新原有的工作室工作模式。会上,大家对工作室的组织结构、客户拓展、运作机制等都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并达成了共识。另外,对如何更贴切地将工作室的实际业务嵌入到学生的实习实训中来,从而提高学生的业务技能,也明确的实践的目标。

在本次教研活动的讨论过程中,重庆工商大学的赵光宏副教授还来到现场,她毫无保留地将工商大学代账工作室的所有经验教训都一一分享出来,给我们的启发很大。相信在这么多前辈的指引和帮助下,财务专业的代账工作室一定能够顺利展开,并真真切切地为学院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添砖加瓦,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