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教结合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三福奖学金颁发暨零售(行业)学院客座教授聘任仪式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3/25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深化产教结合发展模式,推动专业发展,促进优良学风的形成。2018年3月23日下午2:00,管理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三福”奖学金颁发暨零售(行业)学院客座教授聘任仪式。福建省三福百货有限公司西南大区总经理黄福明、人事经理付莎、招聘主管赵磊、培训主管杨雪梅出席了本次仪式,我校党委书记兼常务副校长张业平、副校长程昌华、招生就业处处长王建东、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邹均、管理学院副院长李玲,部分教师代表以及2015级、2016级市场营销本科专业学生参加仪式,会议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邹均主持。 

  三福百货总经理黄福明先生高度重视和关注校企合作项目,他热爱教育事业,重视人才培养,为学生的成长及校企深度的合作付出了极大的努力。为加强与三福公司的合作,经管理学院研究,报请学校同意,特聘请黄福明先生为我校“客座教授”,张业平书记代表学校为黄福明先生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 

  三福百货针对我校大二、大三的市场营销本科专业学生设置了“三福”奖学金。会上对“三福”奖学金12位获得者进行了颁奖,获奖学生代表李鱼做《人生,是一座不设限的舞台》的主题发言。 

  校党委书记兼常务副校长张业平在讲话中对三福公司为重工学子提供的丰厚奖学金以及为合作培养人才所作出的积极努力表示感谢!同时,也对获得“三福”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张书记高度肯定了管理学院的校企合作模式,与“三福”百货的合作,提高了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增强了同学们的就业竞争力,同时也对三福百货的发展提供了很好的人力资源支撑,可谓是一举多得。

  最后,三福百货西南大区总经理黄福明开展了《浅谈新零售》的主题讲座,并开展了2015级订单班宣讲。黄总从新零售的起因,现状和发展三个方面分享了他对新零售的见解,三福百货作为一家有着26年历史的连锁企业,在零售行业有着很深的底蕴,也在积极的关注行业发展,拥抱新零售。同时黄总对三福百货的发展历史、经营范围、经营理念以及定单培养模式、薪资待遇、晋升通道等都进行了详细介绍,让同学们对三福百货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校企合作、产教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探索,管理学院更是率先在校企合作模式以及校企合作的深度拓展方面做了大量探索,同时,这种教学改革也得到了社会各界企业,特别是三福百货的大力支持,得到了同学们的高度认可,取得了丰硕的成果。预祝我校与三福百货的校企合作达到新的高度,也希望同学们进入三福订单班能学有所获、做有所成!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