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教结合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第2期三福订单班开班仪式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4/4 【浏览量:


(管理学院 黎芳霞)2018年4月3日13:00,重庆工程学院与福建省三福百货有限公司第2期订单培养班开班仪式,在重庆工程学院6224教室举行。三福百货有限公司西南大区人力资源部经理付莎、西南大区招聘主管赵磊、西南大区培训主管杨雪梅、管理学院院长简玉刚、副院长李玲、实习实训中心主任陈可、工商管理系主任周小波参加本次开班仪式。本次开班仪式由三福订单班班主任黎芳霞主持。

本次开班仪式标志着我校第2期三福订单班正式成立,也标志着我校与三福百货有限公司的产教融合深度合作再次拉开帷幕。在开班仪式上,管理学院简院长对同学们提出了4个建议:第一,做一个有心的人,包括责任心、进取心、爱心;第二,做一个有用的人,对企业、家庭、社会有用,成为合格且可靠的社会接班人;第三,做一个有执行力的人,清楚要做什么,不仅要做到,而且要做成;第四,做一个有意志力的人,有毅力才会成功。


接着,三福百货西南大区人事部经理付莎女士对订单班发表展望和寄语。付经理从三个方面与同学们沟通:一是祝贺大家从此自立自强,可以为家庭减轻负担;二是希望同学们做好吃苦耐劳的心理准备;三是表达了三福集团公司对订单班的高度重视和支持。


最后,由赵主管和杨主管分别讲解订单班整体的培养体系、管理制度与要求,公布了各门店人员分配安排,并为订单班成员发放三福定制小台灯,全体参会人员合影,本次仪式圆满结束。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