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教结合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第二届江小白订单班宣讲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4/10 【浏览量:


(管理学院 王燕楠)4月9日,管理学院在阶梯报告厅举行了第二届江小白订单班宣讲会。重庆江小白酒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小白酒业)组织中心副总经理汪应伟,渠道中心副总经理尹朝政,督察部总监刘渠,管理学院院长简玉刚,副院长李玲,实训中心主任陈可,工商管理系主任周小波出席了宣讲会。会议由江小白订单班班主任王燕楠主持。

宣讲会上,管理学院院长简玉刚首先感谢了一年以来江小白酒业对我校校企合作工作的支持,江小白酒业“重视年轻人,重用年轻人,敢于破格提拔”的用人理念使得我校学生在公司得到快速成长。同时简院长还对第二届订单班提出新的期望和要求,将以第二届订单班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加深校企合作,力求在人才培养、师资互派、课程共建等方面实现突破。

 

随后江小白酒业招聘经理叶奕利介绍了本次订单班人才培养计划,并且向同学们展示了江小白特有的企业文化和品牌内涵。第一届订单班优秀学生代表黄旅行也在宣讲会上做了实习工作心得分享,建议同学们转变观念,把握机会,通过在订单班的实习工作为职业生涯的发展打好基础。

最后江小白酒业汪总一行和同学们进行了长时间的互动交流,学生们就工作实习等问题进行提问,汪总都给予了同学们中肯的建议和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