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素质教育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骨干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4/19 【浏览量:

  2018年3月1日中午12:50,管理学院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骨干学生干部大会在管理学院会议室顺利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邹均、学生工作室主任付睿、团委书记段秋林,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助理团代表共30余人参与了大会,大会由学生会主席涂国军主持。
      会议上,团委书记段秋林书记对2018年共青团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并介绍共青团工作计划及思路。管理学院党总支部书记邹均为新学期致辞,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邹书记要求学生干部要有精气神,发挥榜样示范作用;要积极主动,创造性的开展管理和服务工作;要注重相互协调与沟通,提升综合素质。
      邹均书记的讲话,催人奋进,鼓舞人心。他要求全体学生干部以这次大会作为契机,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社会实践中。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实现新的跨越,创造新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