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素质教育 > 正文

我院召开综合素质测评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4/19 【浏览量:

   2018年3月8日下午15:30,管理学院综合素质测评专题工作会议在6111教室顺利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有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邹均、学生工作室主任付睿、管理学院全体辅导员,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学生综合素质测评中成绩不及格的151名同学,大会由学生工作室主任付睿主持。

  会议上,学生工作室主任付睿首先对上学期学生综合素质测评中成绩不及格的同学进行了通报,宣读了学校相关文件精神,根据《重庆工程学院普通本科学生学分制学籍管理规定》和《重庆工程学院大学生综合素质测评管理办法(试行)》文件精神,学生在校期间综合素质测评成绩不合格的,将被认定为德育考核不合格。德育考核不合格的,将不具有毕业资格。

  随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邹均发表讲话,指出召开本次大会最主要的目的是为了对被“黄牌”警告的同学进行警示教育,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学生综合素质评测是对同学们上一学年在校表现的检验,学校对大学生发展状况客观评价的重要方式之一能够增加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二是学生综合素质测评是与日常管理相结合,建立的科学、合理的学生测评体系,让测评促进学生发展,使每一个学生自信心和持续发展的能力。三是希望大家能够引起重视,在未来的学习当中,积极参加相关活动,提高综合素质水平。

  通过本次专题会议,使所有学生对综合素质评测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不仅为接下来的综合素质评测工作指明了方向,同时也促进了学院优良学风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