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管理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召开2018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4/19 【浏览量:

2018年3月30日下午1点,管理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在6教201教室召开2018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管理学院书记邹均同志主讲。会议内容主要分为两大部分:一是传达、学习全国两会及市政委市政府重要精神;邹书记首先向我们做了2018年两会工作报告解读,分别从全国两会中的“过去五年工作回顾”、“政府五年来的主要工作”、“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治取向”、“对2018年政府工作的建议”等重点内容进行了具体讲解。在讲解过程中,邹书记以我们学校为例,讲了许多国家为教育事业所付出的努力与心血,让我们更加深刻的了解了国家五年来的成就。二是学习学校党委及学院党总支部2018年度工作要点。邹书记针对管理学院现状,重点讲解了党建团建工作责任、做好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等重要内容。最后,邹书记倡导我们平时要认真的学习领会两会精神,关注党政时事热点,加强自身思想素质。呼吁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预备党员主动开展学习和宣传两会精神,进一步做好学院工作,彰显学院特色。

通过本次大会,不仅认真落实和传达了全国两会及市委市政府重要精神,更让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预备党员深刻的学习领悟了全国两会精神。同时,还对学校党委及学院党总支部2018年度工作要点进行了讲解,对管理学院开展后续工作奠下了基石,让后续工作能够更加顺利的开展。不忘初心,方得始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