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师生在第四届体育文化节田径运动会中取得团体第一的历史佳绩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4/20 【浏览量:

我校举办的第四届体育文化节田径运动会于2018年4月13日(周五)下午顺利落下帷幕。在比赛过程中,管理学院的运动员们顽强拼搏,赛出了成绩,比出了风格。更充分展现出管理学院团结协作、永不言弃的品格积极进取、拼博向上的精神。

此次运动会我院全体师生积极踊跃报名参赛,党总支书记邹均更是亲自组织和参加了学院的三次动员大会——报名动员大会、训练动员大会及赛前动员大会。本次运动会我院参赛运动员达100。赛场上他们踏着坚定地步伐奋勇向前,努力拼搏使他们成为最耀眼的光芒。经过两天的比赛,我院在诸多项目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在开幕式中,我院100名男子组成的彩旗队让青春在跃动中勃发,团结在拼搏中彰显!市场营销方阵斗志昂扬,充满了青春活力,他们喊出了“风云市场,营销天下;管院精英,敢闯敢拼”的口号。电子商务方阵由十二人组成的特别展示团队向我们展示着电子商务的飞速发展。他们喊出了“电商出场,势不可挡;非比寻常,管院最强”的响亮口号,也展示了我院永争第一的决心!



在接下来的师生啦啦操比赛中,我院教师组啦啦操荣获第一名,学生组啦啦操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随后的田径项目中,龙渔老师先拔头筹,顺利拿下教师组女子100冠军;接着,朱颜、向玲林、罗凤佳在学生女子组跳高项目中包揽南泉校区前三。第一个比赛日中,我们大放异彩,收获颇丰,但运动健儿们并没有停止超越自我的脚步。在第二个比赛日中,我们继续高奏凯歌。虽然细雨绵绵,也抵挡不住我们前进的步伐,在男子100米项目张扬、王小龙两位同学分获南泉校区前两名;冯川同学力压群雄获得学生男子组铅球冠军,且打破了由自己保持的校记录;在最后的压轴项目4X100M接力赛中,我们冒雨前行,不畏强敌,最终我院学生男子组与女子组都不负众望双双夺魁。


在第四届体育文化节,管理学院总分以超出第二名100多分的优势夺得第一。

事在人为,我们今天的胜利,源于昨天的努力。我们挥洒了汗水,也获得了荣耀。在次运动会中运动员们表现出的积极状态,也展现出了管理学院蓬勃向上、永不言败的战斗豪情。这次运动会让管理学院的师生在和谐、平等、友爱的运动环境中感受到集体的温暖,也培养了良好的体育道德和集体荣誉感。预祝管理学院在接下来的篮球、足球比赛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展我管院实力,扬我管院风采!有志者事竟成,管理学院To Be N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