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管理学院关于表彰第四届体育文化节优秀个人的决定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4/25 【浏览量:

 在重庆工程学院第四届体育文化节中,我院运动员发扬不怕苦、不怕累,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力争第一的奉献精神,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一的好成绩。为表彰先进,对此次运动会中涌现出的优秀个人进行鼓励,经学院研究决定:

 授予饶宗枞等403名同学管理学院第四届体育文化节“活动积极分子”荣誉表彰;

 授予张应洪等65名同学管理学院第四届体育文化节“优秀运动员”荣誉表彰;

 授予孔俊杰49名同学管理学院第四届体育文化节“特别贡献奖”荣誉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同学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同时号召广大学生要以优秀运动员为榜样,引导全院同学发扬运动健儿的拼搏奋斗精神,更好的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去,积极向上,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成为社会有用人才。

 

 附件:管理学院第四届体育文化节“优秀个人”名单

 

    重庆工程学院      

                                                                                                                  2018425

渝工程院管〔2018〕7号 管理学院关于表彰第四届体育文化节优秀个人的决定.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