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教结合 > 正文

管理学院首届永辉超市1933零售精英工程订单班开班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4/28 【浏览量:


   (管理学院/欧晓勇) 4月28日,管理学院在第六教学楼323教室举行了首届永辉超市1933零售精英工程订单班开班仪式,我校管理学院27名本科市场营销专业的同学入选。
    据悉,在前期学院和永辉超市友好协商、积极宣讲、同学踊跃报名的基础上,公司对同学们进行了严格的面试和筛选,最终有27名同学进入首届永辉超市1933零售精英工程订单班实习就业。永辉超市将把这27名同学纳入公司1933零售精英工程人才培养计划,培养公司的核心骨干管理人才,并提供广阔的晋升空间和极具竞争力的薪酬体系。
    管理学院院长简玉刚、永辉超市渝南区区总孙文晞出席了会议并致辞,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和期望,首届订单班全体同学参加了开班仪式,订单班学员代表李鱼同学代表全班同学发言,立志于在永辉努力奋斗,早日成材。随后,永辉超市都合广场店店长兼干货品类教练李建华给同学们做了永辉超市企业简介及企业文化方面的专题培训。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