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管理学院“精彩一课”教学比赛活动结果的公示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4/28 【浏览量:

各系(工)部:

为了加强应用型本科高校的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以“精彩一课”为教师发展的主阵地,促进教育教学水平不断提升,管理学院举行了2017-2018-2学期“精彩一课”系列教学比赛活动。

经过各系部初赛,共推选9位老师参加学院复赛。经评委打分、领导决议,现公布学院“精彩一课”最终比赛结果(如下图所示,相同名次排名不分先后)。

其中,潘娅、赵博、武霜三位老师将代表学院赴学校分别参加骄阳组、朝阳组决赛,望三位老师精心准备、细心打磨,赛出好成绩,展现管院风采。

 

公示期:4月28日~30日(共3天),凡对以上结果有意见的,请联系学院办公室,受理电话:62849050。

渝工程院管〔2018〕10号 关于公布管理学院“精彩一课”教学比赛活动结果的公示.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