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教工支部召开五月第一次党员学习会暨 “四学四争”学习实践活动动员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5/10 【浏览量:

     2018年5月10日中午一点,管理学院党总支教师支部在3401会议室召开五月第一次党员学习会暨“四学四争”学习实践活动动员会,会议由教师支部书记卫莉主持,党总支书记邹均、副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李玲参加会议。

     本次学习的主题为“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师支部书记卫莉同志讲道: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的重大政治论断,同时强调“我国仍处于并将长期处于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国情没有变,我国是世界最大发展中国家的国际地位没有变”。在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发生深刻变化,但是我国仍处于并将长期处于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国情没有变,我国是世界最大发展中国家的国际地位没有变。

     会上,党总支书记邹均对“四学四争”学习实践活动的开展背景、目的、意义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说。号召学院教师党员以“学习争做先锋、实践争做先进”为主题,开展以“学党章,争当提升理念先锋;学党规校(院)纪,争当履职尽责先锋;学廉洁自律准则,争当教书育人先锋;学先进,争当转变作风先锋”,凝聚智慧、激情和力量,紧密结合“两学一做”活动,要着重学习高校教师“红七条”,提高师德师风,聚焦教书育人,重点抓好课堂教学管理、学生就业服务、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等业务实践,为实现我院各项指标争先进位作表率,当好排头兵。

     会议要求要强化学习型队伍建设、务实型作风建设、强化评比、提高,努力营造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