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学院召开学生就业工作专题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5/21 【浏览量:

为更好贯彻管理学院“全员服务”就业工作理念与制度,稳步提高管理学院毕业生就业率,促进管理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于5月18日下午三点管理学院全体老师在6教112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会议由就业科科长袁净主持。

会上,党总支邹均书记对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2018届毕业生就业后续工作做了安排。邹书记指出,当下就业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是就业指导开展深度不够,学生就业意识不强;学生初始就业离职率高,存在“伪”就业现象;就业明星挖掘不够,缺乏宣传意识和质量意识;对学生关爱不够,基础数据掌握不精确。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思想向上重视、行动上统一,全员抓就业工作;专题就业指导提前,丰富教学内容、注重教学质量提升;要走近学生,贴近学生,提升学生满意率。

就业科科长袁净老师对近期学校将开展的优质就业基地集中签约仪式工作做了说明以及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实习双选会工作做了安排。

最后,简玉刚院长向全体解读了《管理学院就业奖励实施管理办法》,激励大家同心同向同行,举全院之力为学生就业保驾护航。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