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电子商务系开展项目库建设研讨活动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5/21 【浏览量:

为了更好地服务学生、更好地开展专周实训教学活动以及为创建重庆市电子商务特色专业做好准备工作,2018年5月16日下午,我系电子商务教研室全体教师在3教313会议室开展了项目库建设研讨活动。教师发展中心陈仕国教授也参加了此次教研活动。

首先,电子商务系教研室主任刘章勇老师带领全体教师共同学习了文件《重庆工程学院实训项目(资源库)建设管理办法》,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项目库建设的申报与立项、项目验收等内容。然后,杨桂宇老师和陶俊杉老师分别汇报了本学期关于《网页设计与制作综合实训项目》的项目库申报资料准备情况,刘章勇老师及其它专业老师针对两位老师资料准备情况分别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修改意见和建议主要集中在实训模块任务的增减与细化、课时的分配、实训素材的提供等方面。

此次项目库建设研讨活动帮助全体教师进一步了解了项目库建设的必要性、紧迫性和重要性,加深了全体教师对于项目库建设的认识。

图1  电子商务系项目库建设研讨现场照片

图2  杨桂宇老师汇报项目库建设准备情况现场照片

图3  教师发展中心陈仕国教授指导工作现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