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系举办2018级本科市场营销专业核心课程 专题研讨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5/21 【浏览量:

课程体系是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基础,也是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的关键。为更好梳理2018级本科市场营销专业课程体系,工商管理系于2018年5月16日下午14:00-16:00在6119教室举行了2018级本科市场营销专业人才课程体系专题研讨会。研讨会由系主任周小波老师主持,全系教师参加。

本次课程体系研讨会上,周老师首先介绍了市场营销专业调研中关于课程设置满意度和课程设置需求情况的调研结果,结合学生和企业双方的反馈来构建2018级本科市场营销专业课程体系设计的基础;接下来周老师将课程边界不清楚的几门课程提出来,大家一起讨论课程保留情况以及课程内容体系整合情况;最后全系教师一起探讨确定了市场营销专业最终的课程设置。

通过本次教研活动,使全系老师更明确市场营销专业课程体系的开设情况,为后期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打下基础。

同时,在此次会上,朱凤老师也对期中教学检查的情况做了沟通反馈,并再次组织大家学习了教务处下发的有关教育教学质量的相关文件、制度和规范,为进一步规范教学活动、提升教学质量起到了良好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