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财务管理教研室举行专周实训教学方案、大纲、报告的研讨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5/16 【浏览量:


为更好地发挥实验教学对人才培养的作用,以综合性为特征,以就业岗位为导向,有效培养学生财务实践动手能力,不断探索和研究财务专业实验教学的改革与创新。5月16日下午14:00-16:00,财务管理教研室提前进行了专周实训工作的研讨会。

会上,唐怡介绍了召开此次会议的背景、专周实训工作现状、存在的主要问题、本次改革的目标,同时介绍了既往专周实训的基本简况。

在会议讨论阶段,参会人员积极发言,从实训管理的体制机制、实训任务目标的设置、实训实作进行过程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例如:王大鹏老师提出案例教学的新思路;卢婷婷老师提出“行业会计”项目实训;会议还联系双桥财务负责人史玉琳老师,就双桥校区的专周实训的内容设计、实施情况、责任的确认进行了沟通。

会后进行了总结:专周实训工作离不开所有参与人员的努力,无论方案改革的前期构建,还是教学组织的实施,无论是员工工时安排,还是后期工作总结修订,没有团队的共同参与的战斗都将变成无本之源、无根之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