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学院举行2018年第二期“菁英团校”培训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5/28 【浏览量:

2018年5月23日18:30,重庆工程学院2018年第二期菁英团校培训会在第六教学楼302举行,此次培训会邀请了艺朗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导演精彩人生》作者阿潇老师奥克斯集团电力副总裁助理黄添同学艺朗策划有限责任公司导师助理重庆资深婚礼主持人李诗琪同学作为培训讲师管理学院及土木学院的位学生干部做了培训讲座

培训会上阿潇老师从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为我们做了详细的解说,用自身经历讲述了自己走向成功的秘诀。我们要取得成功,首先要规划自己的人生蓝图,设立好自己的目标,并为目标设立一个期限,随时随刻保持巅峰的状态,这样才能一步一步的走向成功。黄添同学从面试技巧方面和如何在工作中脱颖而出做出了讲解,从自身面试经历开始讲述告诉我们选择行业要选择自己喜欢并且感兴趣的,我们要明确自身优缺点,不断完善自我;在工作中需要抓住机会展示自己,面对机会要毛遂自荐,不断提升自己,达到职位所要求的能力。李诗琪同学从自己在学校经历的事情开始引入告诉我们在追寻梦想的时候,要不断努力,路途虽然坎坷,但仍然需要坚持,越努力越幸运。三位讲师都从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小事进行讲述并与现场的学生干部们进行互动,帮助同学们解决一些困惑,讲座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培训讲座,管理学院以及土木学院的学生干部们都积极参与,认真倾听,每位干部都写了自己的培训心得体会。从这次培训中,我们学习到的很多东西:在学习、生活、工作中我们都应该有积极乐观的态度,相信自己能做好每一件事情;在我们面对问题的时候,应该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完成,并且要学会总结,从问题中不断提高自己,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和克服自身缺点,这样每一个人才能在人生的道路上越走越好,最终达到成功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