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教结合 > 正文

重庆工程学院阿里巴巴客户体验实训基地举行集训颁奖典礼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5/30 【浏览量:

(管理学院 陈可)为表彰校企合作优秀学员与教师,推进校企深度融合,5月29日,重庆工程学院阿里巴巴客户体验实训基地集训颁奖典礼在我校6教报告厅隆重举行。据悉,本次客户体验实训基地产教融合创新班于5月14日正式开班,共有271名管理学院同学和4名专业教师参加为期2周的培训,在培训中引入了阿里巴巴企业文化、生产业务操作流程和丰富多彩的团队活动。通过本次集训,标志着我校和阿里巴巴集团在人才培养领域建立长期、稳定的用人合作关系,进一步推进校企深度融合工作的开始。

典礼上,学校党委书记张业平对本次校企合作项目的阶段性成果给予高度肯定,并向进入下阶段实习实训的师生们提出殷切期望。随后,陈可主任为张涛、贺瑞、钟道远、张刘四同学颁发小蜜蜂奖;邹均书记和蒋玉菡女士为廖启航、王勤、张兴、陈向虹、黄峥峥、宋晓兰、黄容、邵春霞、汪仁渔、李晶、谭丽娟、贺瑞同学颁发最佳个人奖;简院长、裘立峰先生和王娜女士为十全十美团队、震八方团队、OK团队、impossible团队颁发最佳团队奖;最后随着简院长给参加集训的专业老师卫莉、芦亚柯、赵鹏飞、曾霞颁发最佳园丁奖,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

阿里巴巴客户体验事业群高级运营专家裘立锋,重庆校企负责人王娜,工程学院运营负责人蒋玉菡,重庆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兼常务副校长张业平,管理学院院长简玉刚、党总支书记邹均、电子商务系主任刘章勇、学生工作室主任付睿、实习实训中心主任陈可及部分教师代表等参加了本次颁奖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