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喜获2018年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大赛重庆赛区5个奖项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6/5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芦亚柯)2018年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大赛重庆赛区选拔赛5月20日在重庆工商大学举行,经过一天激烈的预赛和决赛,我校管理学院选派的5支团队在比赛中获得5项大奖,包括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获得特等奖的同学将代表重庆赛区参加全国总决赛。

 

据了解,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是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学科性竞赛。同事,“三创赛”为高等学校开展创新教育和实践教学改革、加强产学研之间的联系起到积极示范作用。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重庆20所高校100支队伍入围现场赛。本次重庆市赛区选拔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重庆工商大学主办,由重庆工商大学商务策划学院院长、教授骆东奇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