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市场营销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评审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6/4 【浏览量:


(管理学院 王燕楠)6月1日,管理学院在第三会议室召开了市场营销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评审会。本次评审会上管理学院邀请了六名行业企业专家参与,为我院市场营销专业人才培养建言献策。

在会上首先由简院长对本次评审会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参加评审会的行业企业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随后工商管理系主任周小波对市场营销专业调研情况进行了汇报,并详细介绍了最新拟定的市场营销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来自企业的专家分别根据企业的行业和岗位特点对我院市场营销专业人才培养提出了宝贵意见,对我院培养符合企业用人需求的营销管理人才有极大的帮助。

我院市场营销专业带头人,重庆工商大学教授彭建仿、苏宁重庆管理中心副总经理陈红艳、中汽西南人力资源总监李佳、领域机构人力资源总监沈琼、江小白酒业重庆平台公司总经理倪玉华、永辉超市鱼洞店店长杨勇以及管理学院执行院长简玉刚、副院长李玲、工商管理系主任周小波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评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