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喜报!管理学院56名2018届专科毕业生“专升本”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6/5 【浏览量:

日前,重庆市2018年专升本录取工作全面结束,我校2018届专科毕业生共有128人上线并被录取,其中,管理学院郑宇等56名同学被重庆理工大学、重庆工商大学、重庆师范大学、重庆科技学院、重庆第二师范学院、重庆三峡学院等9所本科院校录取,上线及录取人数居全校首位,占全校录取总数的43.75%。      

管理学院一直高度重视高职高专教育教学质量和专升本工作。管理学院先后召开专升本专题工作会、学生座谈会、考前动员会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在复习备考、政策解读、志愿填报等环节,学生工作室和专业指导老师为专升本学生提供及时的指导与帮助,为同学们专升本中取得突出成绩提供了坚实的保障。希望56名“专升本”同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尽责、守信、求精、创新”的校训精神,带着管院印象、管院形象、管院影响,在新的人生旅途中谱写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