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关于评选2017-2018学年度“五彩团支部”的通知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6/5 【浏览量:

各团支部:

进一步加强班级学风、班风建设,全面提升我院学生的素质,推动学风、班风建设,经中共重庆工程学院管理学院总支委员会研究,决定开展管理学院2017-2018学年度五彩团支部评选活动。

一、活动目的

以党建带团建,发挥学生党员(含预备)、团干部在班风、学风、室风建设中的关键带头作用,深化管理学院班级建设“五讲、五有、五开展”和宿舍文化建设“六个一”内涵,促进和巩固管理学院优良学风形成和积淀。

二、组织单位

主办:中共重庆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学生支部

承办: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

三、活动参与对象

重庆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团支部

四、评选类别与条件

(一)“先锋号”团支部:班级有学生党员,积极要求进步学生比例高,党员、干部带头作用明显,示范作用强;班级主题教育活动有特色,学生参与率高。

(二)“勤学号”团支部:班级学生积极向上,综合出勤率高,学生经常参加校、内外专业竞赛活动,获奖率高;班级经常开展学习帮扶活动,班级学风优良。

(三)“团结号”团支部:班级学生人际关系融洽,经常开展课余文化活动,凝聚力强。

(四)“和谐号”团支部:班级学生经常参加校内外志愿服务活动,校内外口碑好。

(五)“奋进号”团支部:班级学生参加校、内外素质竞赛活动获奖多,为学校(院)争得荣誉,影响较大。

五、评选办法

1.材料申报。符合条件的管理学院各团支部在2018年6月15日前提交《管理学院2017-2018学年度五彩团支部推荐申报表》及佐证材料至各学生支部书记处。

2.综合评议。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根据各团支部提交

的材料进行评议,筛选出候选支部。

3.答辩。由学生支部候选支部进行现场答辩,确定名单并公示,公示无异议的,确定为管理学院2017-2018学年度五彩团支部。

六、奖励办法

一共评选10个“五彩”团支部,凡被评选为五彩团支部的,由学院颁发奖状与奖金(500元/班级)。

七、工作要求

1.对评选工作要高度重视,精心布置,严格把关。通过申报评选,形成正确导向,激励和调动各级团组织与广大团员青年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2.在评选过程中要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禁弄虚作假。

 

附件:管理学院2017-2018学年度五彩团支部推荐申报表

 

                   中共重庆工程学院管理学院总支委员会                             

 二〇一八年六月四日

管理学院2017-2018学年度五彩团支部推荐申报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