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2018年上半年第一批党员、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6/5 【浏览量: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向党组织靠拢,不忘使命,牢记使命。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委员会于2018年6月5日在3401隆重举行2018上半年第一批党员、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本次仪式由预备党员张驰名同志主持。

首先,张驰名同志向大家介绍参与本次宣誓仪式的领导、老师和同志们。他们分别是: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邹均同志、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罗雪同志、管理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宋曼同志,管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曾艳灵、管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刘玲慧及8名中共党员和15名新发展的预备党员。

随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罗雪同志向大家宣读中共重庆工程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关于批准殷正祺等15名同志为预备党员和刘小芳等8名同志为中共党员的通知。管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曾艳灵同志带领着预备党员和党员进行宣誓。同志们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着。入党誓词响起在会议室中,同时在同志们的心中留下深深的印记,同志们铿锵有力的说出自己的名字,使我们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增强党员意识,坚定了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决心。

最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邹均同志对8名中共党员和15名预备党员们表示了祝贺,并提出了自己的期望。希望各位同志们牢记党员宗旨,不忘初心,明白自己为了什么加入共产党,端正自己的态度,同志们选择相信共产主义,就要坚定信念去实现它。并提出,管理学院的同志们都很优秀,在班级、学院和学校中都有优秀的表现,希望同志们在工作学习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肩负起班级建设、学院建设和学校建设的责任,不断学习,不断的把身边的先进事迹、先进精神宣扬和传递下去。

同志们需要学习的地方还有很多,希望同志们深入认识党的性质,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不断学习理论知识,做好每一件事情,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党员带头作用,更好的为同学们和人民服务。希望同志们不要辜负党总支的期望,记住我们的誓言,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