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财务管理系2018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评审会成功召开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6/11 【浏览量:


(管理学院  唐怡)6月8日,2018级财务管理系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评审会在行政楼三会议室成功召开,会议邀请了来自四名高校专家和来自企业的嘉宾参与,为我院财务管理专业人才培养建言献策。

在简院长致辞之后,首先由财务管理系副主任唐怡汇报了培养方案的简况,接下来来自各高校和企业的教授和专家们就培养方案展开了讨论,并提出了各自的诚恳的建议。最后简院长再次对专家的到来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重庆工商大学副校长陈兴述教授,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副院长黄辉教授,重庆理工大学会计系系主任孔庆林教授,重庆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杨传勇,重庆财经职业学院财务管理专业负责人张志平老师,管理学院执行院长简玉刚、副院长李玲、财务管理系副主任唐怡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评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