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就业(实习)双选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6/28 【浏览量:


6月27日,晴朗的天空一片湛蓝。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实习)双选会在学校图书馆一楼隆重举行。

管理学院为实现学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的目标任务,建立起了全员参与,人人有责的“五级捆绑”就业工作机制。从今年开学起,管理学院按照工作计划启动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实习)工作,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从学院领导到各专业教师、辅导员均安排了具体任务。由于管理学院一直坚持和贯彻执行学校“校企合作、产教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毕业生受到各用人单位的欢迎。据了解,本次双选会共吸引90余家企业,涉及市场营销、电子商务、连锁经营、财务管理、商务英语等专业,经管理学院严格筛选,最终确定了60家企业,提供岗位数达到近600专业岗位,300余人次求职者参会,供需比为1:2。

管理学院就业科提前一周通过微信群、班级QQ群、毕业生就业服务群、大型喷绘等形式对双选会进行宣传,学生提前了解用人单位信息,辅导员们指导学生有专对性地制作简历,做好求职心理调适和面试技巧准备。双选会现场,各专业老师、辅导员们细心帮助同学们对岗位进行分析,让同学们更高质量地挑选到满意的工作。

会后不少用人单位反映本次双选会效果非常好,希望能和我校达成长期合作,希望能采取举办专场招聘会、订单班等更多形式进行合作。同学们对本次双选也很满意,每个人都有2个以上的岗位供大家选择,而且到场的公司不管从规模、声誉、还是待遇等方面对同学们都非常有吸引力。其中有几家公司由于投简历的同学较多,管理学院就业科现场协助公司找了相应场地开展宣讲会、面试等环节。让企业与学生更快地进一步相互认识与了解,更快达成就业意向。

本次双选会为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也让2019届毕业生有了切身体会,有利于他们明确方向、找准目标。管理学院下一步将与更多相关单位加强联系,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精准服务好每一位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