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7/2 【浏览量: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2018年7月1日,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教师党员到潼南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管理学院党总支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通过“寻先辈足迹”党员主题教育活动,向老一辈革命志士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助推全员育人、实现岗位建功、砥砺奋斗成长等方面的风采,用鲜活生动的学习工作生活事例,宣传弘扬身边共产党员的典型,积极引导青年师生听党话、跟党走。

活动中,全体成员瞻仰了杨闇公烈士陵园,学习了杨闇公烈士的英雄事迹,全体党员在杨闇公烈士塑像前重温入党誓词。在参观杨闇公烈士和杨尚昆同志故居时,同志们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生平作了全面的了解,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非常有意义,对党的认识更加深刻。

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唐小勇、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邹均、各教师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主题当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