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首届苏宁易购订单班暑期实践交流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9/4 【浏览量:

为了解首届苏宁订单班暑期实践效果,更好地推进后期订单班工作,2018年9月2日15:00,管理学院组织订单班全体同学在3404会议室召开了暑期实践交流会,管理学院院长简玉刚、实习实训中心主任张中义、工商管理系主任周小波参加会议,本次交流活动由订单班班主任杨仕梅主持。

交流会上,订单班所属苏宁小店、红孩子各门店学生代表纷纷发言,对苏宁易购及管理学院各位领导的重视与照顾表示感谢,对门店带训师傅毫无保留的指导表示谢意。同时阐述了岗位工作、职场关系、个人发展等方面存在的收获与困惑,尤其是表达了苏宁易购能否给予更多轮岗锻炼,逐步设置考核晋升通道,同“1200工程”学生同台竞争的机会,实现个人不断成长的愿望。

会上,管理学院院长简玉刚针对同学们存在的困惑进行了详尽解答,并指出苏宁易购作为中国新零售行业的领头羊,呼吁同学们一定要珍惜这个“大品牌、大品类、大规模”平台,遵守公司的各项制度,用心做好本职工作,做好长远规划,把工作当成事业,发挥自己价值。并建议同学们通过实践增加阅历,转换成能力,提升个人实力,打造个人品牌。最后表示近期将同苏宁重庆管理中心相关领导交流,把同学们的愿望进行反馈,把校企合作订单培养模式做出实效,真正实现企业、学生、学校三方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