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教结合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第2期三福订单班赴企实习启动仪式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9/5 【浏览量:

 

(管理学院  黎芳霞) 继管理学院第2期三福订单班外出实习动员会9月2日在校内召开了之后,第二阶段企业培养启动仪式于9月4日在三福西南大区公司会议室举行。

三福西南大区培训组主管杨雪梅和培训专员向星星组织本次宣导会,她们详细讲解了订单班整个培养体系,带训店铺管理制度,订单班二阶段的门店配置,并且选定秦李同学为订单班班长。订单班25位学员对此次培训规划又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清楚了自己的定位和发展方向,了解了将要学习的内容,对接下来的全职实习充满了期待。

在宣导会结束前每位同学都给自己写了一封信《写给未来的自己》,此信会密封,直到同学们都晋升主管再发给大家。

宣导会结束,下午培训组带着全班同学前往歌乐山进行素质拓展活动。杨主管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考验一下伙伴们的体力,耐力以及团队合作的能力,并且也祝愿大家攀高望远,步步高升。

订单班班主任黎芳霞老师也出席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