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2017级学生新学期开学动员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9/6 【浏览量:

2018年9月5日19:30,管理学院2017级学生新学期开学动员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管理学院院长简玉刚、党总支书记邹均、副院长陈可等全体院领导,2017级辅导员及全体同学近千人参加动员会。本次动员大会由管理学院党总支部书记邹均主持。


大会伊始,全体同学观看了由2018届毕业生代表通过视频给同学们的寄语。

在大会进行全体奏唱《国歌》仪式后,教师代表但秀丽热情洋溢作了主题为《一路同行,做一个幸福的进取者》发言。2016级学生代表熊烨以《愿君学长松,慎勿作桃李》为题,带来了大三学长学姐的关心,以及前辈的祝福和寄托,为学弟学妹们如何充实的度过大学生活指明了方向。2017级学生代表陈秋月题为《成为更优秀的自己》的发言,更是点燃了学弟学妹们对梦想的诠释和未来的向往,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学习,在管理学院收获自己的知识财富,做一名幸福的进取者,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会上,管理学院院长简玉刚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讲话,他叮嘱大家不仅要拓展自己专业知识的广度、专业技能的深度、专业视野的高度,更要把握好自己专业发展、人生发展方向的准度与自我全面有效提升的速度;他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做到职业化与专业化;他号召全体同学真正从意识、思想、理念、视野、思维、态度、思路、方法、行为、习惯等10个方面努力践行好职业化与专业化;他告诫所有同学要不负父母亲的满怀希望不忘大学生的基本职责不辱大学生的重大使命。简院长的讲话风趣而又不失庄重,幽默而又不舍主题,现场爆发出十余次掌声。


开学动员大会作为17级新同学入学教育的第一课,有助于进一步加深对大学的认知,明确个人的发展目标,为进一步发展提供指导与帮助!随着大会的结束,他们将在南泉校区开启崭新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