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在2018级新生中开展专业教育活动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9/10 【浏览量:

根据学校人才培养计划,2018年9月8日,管理学院在2018级新生中开展了专业教育活动。参加本次专业教育活动的有管理学院执行院长简玉刚、工商管理系系主任周小波、电子商务系系主任刘章勇、财务管理系副主任唐怡。专业教育活动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邹均主持,管理学院在双桥校区参加军训的1057名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专业教育活动上,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邹均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接着,工商管理系系主任周小波、电子商务系系主任刘章勇、财务管理系副主任唐怡分别对本专科学生进行了专业介绍。

 

管理学院执行院长简玉刚在专业教育活动发表了主题为《无悔》的讲话,他勉励同学们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努力从知识、技能、(意识、思想、理念、视野、思维、态度、思路、方法、行为、习惯——素养)等12个方面全方位磨砺自己,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无悔于父母及家人、无悔于老师与学校、无悔于社会与国家;无悔于大学时光与大学生的称谓;无悔于自己及自己内心的良知。

 

 

本次活动先后分5批次进行,从上午10点一直持续到下午5点。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良多,下决心在接下来的军训和通识教育认真学习、实践,为今后的专业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为学院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