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2018年教师暑期企业实践、培训总结交流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9/12 【浏览量:

为了提升教师的整体素质,加强教师对于暑期企业实践的认识,,2018年9月10日,工商管理系在3313会议室举办了2018年教师暑期企业实践、培训总结交流会。工商管理系各专业的教师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会上,参与暑期企业实践的教师进行了精彩的总结汇报。汇报的教师有些随订单班进入企业参与跟踪管理,有些以个人名义进入不同领域的企业进行企业策划、销售、大数据企业调研等等工作。教师们积极的分享了自己企业实践的工作内容,并且真诚地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甚至结合实践对自己未来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新的设想。

会议最后,但秀丽老师对交流会进行了总结,希望各位教师在进行暑期企业实践、培训的过程中,能够与自己的课题研究相结合,更好地利用资源;能够全面的反思自己,使实践对自己的教学意识、能力、方式乃至教材编写、课程建设都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