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与361°公司举行订单班实习学生座谈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9/12 【浏览量:

9月11日,管理学院与361°公司在公司总部举行了订单班实习学生座谈会。

361°订单班是管理学院今年为专科市场营销、连锁经营管理两个专业成立的一个校企合作订单班。目前该班有17名同学在企业实习。学生们自7月12日正式进入企业实习以来,成长迅速,在专业水平和技能等方面都有非常明显的提高。为了更好的总结同学们前期的学习成果,使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更进一步,361°公司与管理学院联合举行了本次座谈会。在座谈会上,评选出了辜仕鑫等5名优秀实习生,361°公司对同学们这段时间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学生也表示非常感谢公司给予的实习平台和机会,将会以更加积极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管理学院院长简玉刚出席座谈会,并做了重要讲话,361°重庆公司总经理单总,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副主任但秀丽,361°订单班班主任王燕楠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