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财务管理系教师开展暑期社会实践交流学习活动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9/13 【浏览量:


为进一步做好暑假社会实践活动总结,分享成果,交流经验,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加强教师与企业的接触,根据学院关于安排教师进行暑期社会实践的工作要求,我们财务管理系全体教师举行了暑期的社会实践活动。

首先,唐怡老师就开展本次活动的目的和要求进行了说明。接着全体教师依次进行了总结和经验交流,王大鹏老师就在暑期在重庆渝隆远大住宅有限公司进行了成本会计的社会实践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向大家展示了目前在房地产公司成本会计制度的变化,卢婷婷老师讲述科技发展公司做财务时的困惑等。通过总结交流,使老师们更加明确了进行社会实践的目的和意义,加深了对实践活动的认识。

本次汇报、交流会对教师提高现代高等教育理念、提升专业水平、研讨专业发展方向有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