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系狠抓教学常规,规范课堂教学专题活动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9/13 【浏览量:

为了提升教师的工作质量,端正教风学风,加强教师对工作的责任与监督,2018年9月12日,工商管理系全体教师在6110教室进行了狠抓教学常规,规范课堂教学专题活动。

会议首先由朱凤老师详细解读重庆工程学院《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试行)》文件,对教学事故的界定与认定、认定程序以及处理办法进行了举例说明,同时希望所有教师时刻警醒。然后,朱凤老师以现场操作的方式讲解了网络教学平台的使用,并对新老教师在使用网络教学平台时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耐心地解答。针对翻转课堂中网络教学平台如何发挥更大的作用,系里计划安排专场学习。

最后,朱凤老师强调了学风建设问题。全面说明了学风建设工作的具体细则办法,对教师工作提出了更细致到位的指点,并指出学风建设一直在路上,需要所有教师的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