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相关资料学习专题活动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9/13 【浏览量:


9月12日下午16:00-17:00,在6111,管理学院开展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相关资料学习专题活动。

简玉刚院长为全体教师重点解读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评建工作方案》、《教部本科合格评估文件(教高厅2011年2号)》、《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实施办法》、《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指标体系》、《普通高等学校基本办学条件指标(试行)》、《合格评估36问》,以及《教育部关于狠抓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的通知》(教高函〔2018〕8号)和《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中关于本科教育要求的相关内容,并要求各科室通过教研活动、专题会议的形式,组织全体教职员工认真、深入学习相关文件。

简玉刚院长、邹均书记、陈可副院长、各科室负责人和管理学院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