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中共重庆工程学院管理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召开9月支委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9/18 【浏览量:

根据中共重庆工程学院管理学院总支部委员会2018年工作安排,2018年9月17日13:00总支部委员会在3313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9月支委会,管理学院党总支支委会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邹均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的标准。邹均书记强调全体教职员工要将“四有”好老师的标准践行到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中,要用好课堂讲坛,用好校园阵地,用自己的行动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自己的学识、阅历、经验点燃学生对真善美的向往。提出要在课堂管理、素质教育、就业服务等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做好“功课”。

会上,与会人员分别讨论了学生支部和教工支部2018年度下半年主题党日计划,提出要依据学院的实情,重点做好学生党员在学习上的带头示范工作,抓好教师党员对贫困学生的对口帮扶工作,打好扶贫攻坚站。

会上,与会人员讨论总支支委调整和分团委书记任命事宜。同意总支组织委员由刘玲慧同志担任;宣传统战委员由党金芳同志担任;任命付睿同志任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并按规定报上级审批、备案。

总支书记邹均强调,各支部要做好主题党日活动的组织和策划工作,注重组织生活的仪式感,做好学习记录和工作简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