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财务管理系专业建设规划目标任务分解交流活动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9/19 【浏览量:


为了将重庆工程学院2018级财务管理本科专业培养方案落实到位,并达到其预期,财务管理系就专业建设规划目标任务分解进行了充分详实的交流活动。

会上,唐怡从财务管理专业建设对2018级本科工作目标进行了详细解读。强调以后4年财务管理系将以本科财务管理专业建设为核心,以学院下达的目标任务书为抓手,重点做好本科财务管理专业建设工作。通过本次解读与目标任务的详细分解,财务管理系各位老师非常明确专业建设的目标任务,也找到了各位老师在未来4年自己主要负责的专业建设方向,最终希望按期完成2018级本科财务管理专业培养的目标定位与培养模式,更完善专业课程体系,为财务管理专业人才培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本次活动于2018年9月14日在6401举行,参会人员有财务管理系副主任唐怡以及部分专任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