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教研室召开2015级本科 毕业论文选题指南评审交流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9/20 【浏览量:

为了提升本科毕业论文质量,加强教师对论文工作规范的认识,2018年9月19日,工商管理教研室在3401室组织召开了2015级本科毕业论文选题指南评审交流会,并组织学习了毕业论文的相关文件。

首先由郭英老师详细解读了重庆工程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教学与管理工作规范。特意指出了工作的注意事项,对更好地完成工作提出了可行的建议。随后,教研室主任周小波总结了去年的论文工作,传达了2015级本科市场营销专业毕业论文实施方案,对今年的工作重点进行了强调,安排了论文工作的分配情况。希望教师们注意关注学校政策变化、遵守规范、加强教师间的工作沟通同时熟悉自己的指导学生。最后,由校外专业带头人彭建仿教授细致全面的为教师们讲解了如何指导学生论文。彭教授以三好三坏共六篇学生毕业论文为例,从论文构架、题目、内容、语言、逻辑等方方面面,对论文写作提出了实质性的改进建议,全方位展示了指导学生的方法和技巧。

参加本次毕业论文选题指南评审会的有校外专业带头人彭建仿教授和工商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